他乡客

感谢喜欢。
爱发电:甜味吐司,车在这里。

太子炼的一丢丢脑洞

OOC到除了名字和角色没有一丁点关系了。


1.对太子的滑滑梯觊觎已久

十丈竹梯,乌发白袖,飘飘然乘风而去。又突兀停下脚步,回身缓缓取下面具,隔着清风隔着朗朗日光,遥遥一望。
沈炼踏着光滑竹枝迎上无鸾对他伸出的手,小心翼翼抱住他,仿佛怀中落了只温顺而优美的鹤。

2.端午

沈炼坐的端端正正,无鸾慢吞吞剥粽子喂他,蜜枣儿馅的。不知为何锦衣卫看起来有些紧张,唇线都紧绷,导致沾了些白米在唇角,黏黏的。
无鸾好似没看见,半垂眼睛轻轻哼着歌,喂完沈炼又净了手,直接躺在了他的大腿上。阳光甚好,微灼目,无鸾就闭上双眼,声音温柔轻哑。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
他睁开眼,沈炼恰巧刚偷舔去唇角的米粒,就这么撞入了他的视线,顿时有些尴尬,耳根漫上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绯红。
无鸾便微笑起来。

3.逗猫又被鸟逗的战损炼

脸颊和额上青红一片,唇角有些破,咬包子牵扯到伤处时会微微皱起眉头。
白衣的青年躬身触了触那处淤青,换来沈炼一个吃惊的眼神。然而包子还在嘴里,嚼啊嚼,不好说话行礼,便木愣愣的,隔着面具看着青年慢慢地、慢慢地弯起眼睛露出点笑意来。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