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乡客

感谢喜欢。
爱发电:甜味吐司,车在这里。

非典型ABO。

古辉宇宙,Jimmy飞机/邵蓝/井滔/藏法/司徒阳。

预警:设定原因,攻都会哭,所以全员ooc注意⚠请确认自己可以接受设定再阅读。


设定介绍,非典型ABO:

omega并没有发情期,会发情的是alpha。发情期的alpha会散发出吸引omega来交配的信息素,并且自身无法控制,会变成泰迪,日天日地日空气,会变得极度缺乏安全感,需要伴侣时刻陪在身边,情况严重的alpha会筑巢,甚至会变成哭包,平时越强大的alpha发情期的反差越强烈。

送给@柒栗子 ,你要的哭包攻哈哈哈哈。

——

【Jimmy×飞机】

和联胜的新任话事人是个Beta,这在圈内根本不是个秘密。

所以被Jimmy单枪匹马找上门来时,飞机完全没料到之后的发展。


彼时他正赤裸着上身给腰间的伤口抹药缠绷带,突兀又急促的敲门声彰显着来者不善。疑心是仇家寻上门的飞机眼睛一眯,顺手抄起桌上的刀在手里,屏息判断着门外来了几人,由此决定自己下一步的动作。

不过是几秒没有反应,门外的人就先没了耐心,低沉又含着奇妙模糊感的声音隔着门板落入飞机耳中。

“飞机,开门。”

甚至没有说自己是谁,就自信对方会按照他的话语去做。这样的人,飞机不用看就知道是谁。

好歹不是会害自己的人。


“你来做什么?”

门甫一打开,飞机向来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就出现了明显的惊愕之色。

和联胜的话事人仍是他那副贵公子的模样,只睫毛上挂着的水珠太过不寻常。见到飞机开了门,他眨眨眼,眼泪就滚落下来,砸得飞机心惊肉跳、哑口无言。

——他实在不知,该如何应对一个哭泣的Jimmy。


趁飞机怔愣的片刻,Jimmy已经反手关了房门,将两人锁在不算宽敞的室内。他欺身压去拢住飞机精瘦的身体,热意传递到掌中,这才觉得一直空落落又充满恐慌的心慢慢沉入了身体。

察觉到不对的飞机皱起眉,他抽抽鼻子,敏锐地发现Jimmy身周散发出一种沉淀下来的微苦的气息。水沉香的味道以要侵占飞机般的霸道包裹住他,让这个Omega成为和联胜第一个发现真相的人。

“你是个Alpha?!”

“嗯。”

Jimmy用让飞机感到毛骨悚然的哭腔应了一声,以和声音不符的强硬姿态握牢对方想要抽离的腰肢,信息素被他当做武器,缠着Omega无处可逃。


“所以……别离开,飞机。”


【司徒宝×王远阳】

“嘭!”


刚刚将鸡蛋打入平底锅的王远阳被物体坠地的声音吓了一跳,他看了眼尚未凝起的煎蛋,犹豫片刻还是对Alpha伴侣的关心占了上风,匆匆将火关掉,将手拭干净后他走出厨房。

果不其然,映入眼帘的是跌倒在地、攀着被撞翻的椅子努力想站起来的司徒宝。青年一双无光的黑瞳此刻满是湿漉漉的茫然,说话间连尾音都带着不安的水气。

“远阳……?”


司徒宝看不见,王远阳说不出,而对彼此的信赖与爱意支撑着两人磕磕绊绊又笨拙的交流。平日王远阳会将要说的话在司徒宝手心写下,再由对方慢慢解读,而显然,发情期的Alpha是没有这份耐心的。

他迫切渴求着一个肯定的答复,一个能让他安心的存在。一声声呼唤仿佛是被遗弃的小狗,可怜巴巴寻找着不知在何处的主人。

这让王远阳心软得一塌糊涂。他跪坐在地上,将司徒宝半抱在怀中,轻轻拍着他的脊背安抚着,用无声的言语告诉他“我在这里”。


叫着他名字的声音逐渐低下去,取而代之的是空气中逐渐漫开的迷迭香,王远阳的动作不易察觉一顿。

司徒宝信息素的味道……不知是不是他的心理作用,每次嗅到都会觉得犯困,被助眠的香气包裹着,整个人都变得绵软而慵懒起来。抵抗的力气被卸掉,任由身上的青年摸索着施予和夺取。


算了……这样也好,发情期反抗太过的话,搞不好真的会把他弄哭。

被压在地板上剥开衣服时,王远阳这样想到。同时将厨房里九分生的鸡蛋忘了个一干二净。


【地藏×陈嘉豪】

“我的建议是你在这里冷静一下。”

陈嘉豪蹲下身,温和地摸了摸单手抱膝蜷缩在地上的男人的头发,起身就要毫不留恋地离开。

“不要,你陪我!”

一只手被铐在栏杆上,见到法医有离去的意愿,地藏立刻慌张起来,他伸手拽住对方毛衣的下摆,拼命眨着眼好让眼里的泪水流干,让陈嘉豪的身影在他眼中不再是模糊一片。


发情期的Alpha太过好骗,只要心仪之人一个吻就能晕头晕脑跟着走,还用尽所有尚存理智告诉自己别现在就把人操了。然后被傻乎乎带进冷库里,直到被铐上的那瞬间他还以为对方是想玩情趣游戏。

发觉法医只是想甩开自己,愤怒和委屈的情绪一齐涌上心头,让平日里张扬万分的毒枭活像个可怜无助的受害者,只会捏着对方衣角断断续续地抽噎。

“留下来,我保证以后不强迫你了。”

“我乖乖听话,赌马你说买谁就买谁……”

“以后只在家里吃火锅,不在冷库吃了……”

“医生,你救救我……”

“呜呜呜。”


见惯了生离死别,陈嘉豪敢说,地藏哭得真情实感的程度堪比死者家属中的第一档。

他是个性冷感的Omega,过世的妻子是个发情期约等于无的Beta,发情期的Alpha对他来说只是存在于教科书中的生物。

而他和这个Alpha的第一次,是对方不在发情期内的半强迫性行为。尽管经历了诸多波折后他们意外的走在了一起,地藏的发情期却还是他第一次碰到。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陈嘉豪是个恶趣味被掩盖在正经外表下的人。

他拿出手机,对着地藏泪痕斑驳的脸颊连拍数张,才解开对方的手铐。

“别在冷库里做。”


【邵志朗×蓝博文】

邵志朗委屈地想哭。

事实上,他已经哭了。


蓝博文因为公司的任务飞去了南半球,预计还有两天才能回来。而邵志朗的发情期却如约而至,让得不到伴侣安抚的他只能窝在蓝博文的被窝里枕着他的外套赤红眼眶。

他的信息素味道是苦涩中伴着甜意的黑巧克力,而蓝博文是酒心巧克力。两人在一起后,他最喜欢做的就是发情期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勾得阿蓝也沉浸于欲望中,两种气息交融在一起,不分彼此。

那时候阿蓝还是他的左右手,几乎时刻都跟在他的身边,对他发情期规律了若指掌。算好时间邵志朗就会向上面请假,抱着蓝博文窝在家里舒舒服服度过几日。


但他的恋人太过优秀,爬得越高他的时间越不受自己掌控。导致自己在最需要他的时候,只能相隔数万里。



“阿蓝……”

翻个身让脸颊埋进还留着浅淡香水气息的外衣里,邵志朗的声音被闷在其中,带着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委屈。

他太过想念酒心巧克力的味道,只有那个能让自己从近乎于躁动的思念中恢复过来。


“叫我啊?”

含着笑意的声音在几步之遥处响起,邵志朗猛然抬头,看到蓝博文靠在墙上对着他笑。他穿一套白色的西装,在邵志朗眼里仿佛一块快要融化的奶油蛋糕。

“阿蓝?……你不是还在国外?”

从天而降的惊喜砸晕了邵志朗,他几近忙乱地从一堆衣物中起身,跳下床去抱紧了蓝博文,眼泪啪嗒啪嗒地浸湿了对方的衬衣领。

“你发情期要到了,我当然要提前回来咯。”


侧头亲了亲邵志朗的脸颊,蓝博文反手将对方推倒在床上,翻身骑了上去。

他慢条斯理解开西装纽扣,拽下自己的领带,冲着身下的人扬唇一笑。


“别哭了,少爷。”


【井进贤×程滔】

天气晴朗,温度适宜。没有秀恩爱的徒弟,没有烦人的工作。

一个太过美妙的休假期。


叶志帆悠闲地打开电视,调到自己喜欢的节目,在主持人甜美的声线中为自己泡了一壶红茶,摆好饼干和小蛋糕,坐在松软的懒人沙发上准备好好享受。

醇香的茶水刚触到口舌,手机铃声就尖锐而执着地响了起来,逼着叶志帆放下他的茶杯改为按下通话键。


“阿滔啊,我警告你,最好是有重要的……”

“师父帮我!”

他一句话还没讲完,那边就响起了程滔被刻意压低了的嘶哑声音。

“帮我取下快递和快餐,号码我短讯给你,拜托!”

“……”

听着话筒那边传来挂断的“嘟嘟”声和被传来的讯息,叶志帆用沉默表达了自己对遇徒不淑的无用抗议。


最终HK好师父还是牺牲了自己的下午茶时间,开车去了程滔家,将快递箱和四人份的食物一起送货上门。

耐心地按了几次门铃,一看就是随便裹了件浴袍的程滔开了门。叶志帆一见他就忍不住闭了闭眼——无他,树袋熊一样挂在程滔身上眼泪汪汪的井进贤,实在是,视觉冲击力太强了。

“谢了啊叶sir,阿井根本不放人,我又不能这样下楼去取东西,只好麻烦你了。”


从早上突然进入发情期起,程滔就没能离开井进贤身边哪怕半步。只要他稍一表露离开的意愿,因为三十年分别和失而复得而愈发缺乏安全感的男人就会崩溃,把自己埋进程滔的衣物中哭到让Omega觉得自己罪恶滔天。

然而做了几个小时的床上运动,又不能不补充体力,在厨房里被迫压着来了发餐桌play的程滔对下厨死了心,下了单又无法出门,只好去骚扰自己休息在家的上司兼师父。并对看起来一脸震撼的对方稍作解释。


——不用解释了,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们涉及R18的爱情史。

叶志帆冷漠地帮他们两个关上门。


【彩蛋】

洪文刚瞥了眼一脸玩味的张子伟。

“我是Beta,你死心吧。”

评论(51)

热度(60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