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乡客

感谢喜欢。
爱发电:甜味吐司,车在这里。

一点骚话。

今天和姐妹聊高见翔和李问,讨论同样是小怂包逼急了又会反抗的性格,为什么吃起来感觉完全不同。

先不提我们陈警官和少爷的区别,我个人理解里的这两个角色不同在于,李问是那种被吓傻了还会哆哆嗦嗦凑上去,试图在安全圈内继续讨好你的类型。可怜兮兮的对你晃着小尾巴,绕着圈来偷看你神色如何,有了底气时他就会理直气壮的顶撞你,颇有点恃宠而骄的样子。毕竟少爷会疼他的嘛~

而高见翔吓傻了他就整个人都懵了,愣乎乎僵在那里连脑子都变成一团浆糊,事情的发展超出他预料时,他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而这个时间内他的反抗力约等于负数,随便你怎么搞他都可以,不会得到任何反抗,他本能里对你感到害怕的时候基本是言听计从的。他的勇气很有意思,被逼到极限了就会暴起反击,但就算如此,给人感觉被翻盘还是秒秒钟的。(建议向他的兄弟同行刘杰辉先生学习一下)

评论(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