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乡客

感谢喜欢!

稚子。

有关地藏→余顺天的一个极度ooc想法。

惊觉我笔下所有的扫毒2,其实cp都该这么标。

——


地藏的性格其实一直都很孩子气。


这话说出来,怕是ca姐等毒枭们白眼能翻到天上去,但这却是切切实实的。

有人说过——不必在乎是谁说的,或者这句话完全是现编乱造——能成大事者,心中必定藏着一个稚子。

因为天真所以相信自己或者他人,因为纯粹所以能一直坚持下去。


地藏的摊子铺得大,干着违法乱纪的活计,还能和条子谈笑风生,不说黑白通吃,也是都要避其锋芒。可称一句事业有成了。

他喜怒不定,恣意风流。怀中美人手中刀,英俊的皮相下裹着的坏心恶意都快要溢出来,偏偏别人拿他没办法,还得听他和你侃大山。

要说这样的人有颗稚子心,怕是被他搞过的人纷纷要气活。



但是——


大多数成年人受了冤枉受了委屈,无非忍狠滚三字。地藏偏不。

他讨厌毒品,却偏偏要将贩毒事业做大做强,做到圈内都流传他要垄断。都以为他为钱为利为美色,为一个眼神就有人能为他杀人放火的权力和刺激。

他只想和一个人并肩共事,却偏偏枕边人更换不断,唇上吻得柔情蜜意,翻脸就当人如畜生般处理。


这一切不过源于一个,被背叛者的负气想法。


你认为我是坏人,我就来做这个坏人。你认为我贩毒,我就贩到地下王国都知晓我的名字。你不听我解释,从此对你我也无一句好话。

你不信任我,这颗爱慕你的心,就也只是虚情假意。



哄小孩子很简单,只需要一个冤枉过后的拥抱和道歉,多者再来一个亲吻。

余顺天没有童年,不知道小孩子如何想。地藏想早早与他并肩,表现得从来可靠,余顺天便也不当他是小孩。

他们就错失了唯一的机会。




除了小孩子,谁还会临死都心心念念那一句道歉呢?

只有将他当做爱人的人。


评论(16)

热度(38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