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乡客

感谢喜欢!

童话新讲。

古辉宇宙,cp很多,都是世界知名童话梗,它们不属于我。

想着白兔黑猫时写的东西,都是些简单画面,请用萌哒哒Q版画风来阅读故事。


——

【白雪公主】

和联胜的国王Jimmy仔有一面通晓世间一切真实的魔镜,他每天起床都会和魔镜对话。

“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当然是您,我亲爱的国王陛下。”

“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当然是您,我尊敬的国王陛下。”

“魔镜魔镜,谁是我在王国里得不到的人?”


魔镜沉默着为国王展现一副画面,那是将国王的宣召丢弃一边的、前任骑士长的背影。



【金斧头和银斧头】

阿秋和阿伟手牵手走在河边,他不小心让阿伟掉在了河里,惊慌失措之时河神出现了。

河神左手是衣着休闲白白软软的兔子阿伟,右手是西装革履脸上带疤的黑猫阿伟。

“你掉的是哪一个张子伟呢?”


阿秋还没来得及选,天哥皱着眉将兔子拉到了鳄鱼池里,八面佛用子弹贯穿了黑猫的心脏。

河神消失了。

阿秋哪个阿伟都没能带回家。



【海的女儿】

王远阳是海里最强大的一条人鱼,所以他才有能力在海难中救下昏迷的司徒宝。而获救的王子被 他放在了海滩上,被前来寻找的侍卫长程辉抗走了。

人鱼对王子念念不忘,找到海巫女用嗓音换来人类的双腿,得以上岸去寻找王子。

司徒宝是个有趣又温柔的人,在相处中哑巴人鱼对他越发爱慕,因此收到王子要和侍卫长结婚的消息时,在化为泡沫前送上无声的祝福。


“你这么厉害,海难中是你救了我吧?”

王子凝视望着侍卫长的方向微笑。


毕竟王子看不见,人鱼开不了口。

而侍卫长什么都不知道。



【小红帽】

陈嘉豪是镇上唯一的法医,他技艺精湛为人和善,所以大家都亲切地称呼他“小法医”。


这日,小法医带上披萨和咖啡出发去镇子的另一端看望他的徒弟乔琳,大灰狼地藏跟在他的身后和他搭讪。

“小法医,你去做什么?”

“看我徒弟。”


小法医冷漠地回答,一路揍翻了想抢他食物的大熊、想吃掉他的恶魔、想杀掉他的疯子,成功而安全地到了乔琳家门口。

“你跟了我这么久,有事吗?”

看着小法医用雪白的餐布擦拭着染血的手术刀,大灰狼地藏眨眨眼。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一只无害的大狗狗。”



【蓝胡子】

井进贤是位冷酷无情的贵族,据说很多人都消失在了他神秘的城堡内。大家都不敢接近他,但碍于他的权势,叶志帆只能忍痛在井进贤找上门来时,将自己小徒弟送给他当同居人。


程滔来到城堡的第一天,井进贤就给他一大串钥匙并叮嘱道。

“除了最后一间,其他的房间随便你打开。”

嘴上答应着,好奇心旺盛又心理素质过硬的程滔却趁井进贤不在家时,一天打开一个房间。一年过去了,他来到最后一扇门前,毫不犹豫地打开了。

他愣在了当场,手中的钥匙啪一声砸在地上,他却无暇顾及。


小小的房间里,满载着两个少年无忧无虑的童年记忆。以及分别又重逢后,井进贤沉默观察记录着他的一点一滴。

记忆的闸门被打开,回忆潮水般涌来。程滔在井进贤突然响起的声音中找回了身体控制权,他转身看着那个手上染血面无表情的男人。


“既然你已经发现了,那么……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一起去杀掉无恶不作的国王,然后永远幸福安乐地生活在城堡里。



【渔夫和金鱼】

海边住着一对……好兄弟,一个叫阿邵,一个叫阿蓝。两人的生活简单而宁静,无事打鼓,有事飙车,偶尔捕捕鱼。


阿邵运气好,捕到了一条哑巴人鱼,人鱼给他写字:你放我回去大海,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要什么呢?阿邵苦恼地想着,他想要的东西其实都有了。对了!镇上来海边送快递很慢,不如——

“我要一个超人玩具。”


阿邵拿着超人玩具回到了家里,阿蓝将它和其他超人摆在一起,看了片刻皱起眉来。

“不能排成等差的啊……”

为了满足强迫症完美主义者阿蓝的心愿,阿邵向海边跑了一次又一次,向人鱼要了一个又一个大小不同的超人玩具,堆满了家里。


然而有一天超人玩具们全都消失了,哑巴人鱼也不再出现。阿邵不知道阿蓝已经不喜欢超人了,看着空荡荡的玩具房很是难过。

“别伤心啦少爷,请你去桑拿啊。”

阿蓝用一个吻让阿邵又高兴起来,他们又恢复了以往平静快乐的生活。


【丑小鸭】

“小鸭子时期你也是最可爱的那个。”

黑巧克力亲了亲白咖啡。

评论(26)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